出家人化緣 誆女卡到陰 掀衣舔奶

Booking.com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剃光頭、穿袈裟的張姓男子到醫院化緣,見一名女子精神有異,竟藉口她被「無形的東西」卡到,應去問神佛,把女子帶回住處舔胸猥褻,落網後辯稱:「只有舔幾秒而已」;法官痛批他「身為出家人,不知潔身自持」,將他判刑3年6月。

判決指出,張男於2016年4月間到高雄市義大醫院走廊化緣,見被害女子哭泣,他假意上前關懷,發覺女子疑有幻聽狀況,佯稱可帶她去問神佛 ,竟騎機車將女子載回住處撫摸及舔胸,事後挨告。

張男原本否認犯行,但檢驗報告證實,被害人左胸有張的唾液DNA,他改口稱是在「安慰」該女時,彎腰嘴巴不慎碰到被害人胸部,法官當庭斥問:「安慰是用這種方式嗎?」張回應:「沒用強迫的、只有舔幾秒鐘而已。」

橋頭地院將張男判刑3年6月,張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原審量刑允當,維持原判。

  • 高雄高分院(資料照)

    高雄高分院(資料照)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