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鄰居包工裝潢! 屋主控遇「豆腐渣工程」

Booking.com

#大溪 #桃園 #TVBS新聞網


拿手電筒越看越無奈,內部裝修與原本設計完全不同。

 

受害屋主邱小姐:「你看那H鋼就是在水溝蓋上面,完全跟他告訴我的事實,是不一樣的。」

 

踢開木片才知道,地下是水溝 牆面太突出,往旁邊看,磚牆鋪好後任意打破一個洞,就變成窗戶,周圍根本沒畫基準線。

 

圖/TVBS

記者李潔:「實際來到屋內查看發現,這個磚塊跟水泥的比例參差不齊,甚至像這樣子的磚塊縫隙,連手指都可以直接穿過去。」

 

這面牆雖然部分鋪了水泥,但原本可是像這樣,磚塊並列堆疊,屋主擔心有危險,師傅卻說水泥鋪上去就看不出來了。

 

受害屋主邱小姐:「還沒進工,你為什麼會急著一直要跟我要錢,那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是說,不對,可是我自己心裡也想說,要過年了,就幫他,可能就是他要發公司工人的紅包。」

 

去年12月花200多萬買房,今年1月交屋,但才過2天,師傅就要求142萬裝潢費必須全額匯出,預計4月底完工,但現在7月了,還是這副摸樣。

 

圖/TVBS

受害屋主邱小姐:「對他來講,他沒有損失,因為他錢拿了,人又跑去大陸了,我找也找不到他們。」

 

工程款到底怎麼付才有保障?業者建議要排程,依開工、磁磚、木作等分批匯款,最後驗收通過才把最後一筆付清。屋主這回基於雙方互為鄰居,把142萬直接匯給對方,沒料到房子還沒做好,人音訊全無,請其他業者搶救,恐怕都得花上翻倍價錢,屋主如今聲請假扣押,同時決定提告求償,這3年來的鄰居情誼就此破裂。

 

更多 TVBS 報導
好友反目! 范可欽遭控「以房抵債」詐騙4千萬
疑怕遭私刑? 詐騙男相約警局 被害人堵
客製2萬9金牌! 業者險收嘸錢控遇詐欺犯
詐騙盜圖盜故事 賣花壇無毒茉莉花

更多社會相關新聞
鴻海前員工收上億好處費 判賠千萬
東森國際內線交易案 王令麟無罪確定
「女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神救援
父親1票500元 彰縣議員施嘉華當選無效
性騷擾女助理 法官提「再」審仍被免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飯店突停業 準新娘在路邊大罵
傳韓冰返台救父選情 急踩煞車
媽丟下1句「傻瓜」18金釵大哭

今日推薦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