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競選氣球繩被割斷 後援會報案揪元凶

Booking.com

#旗山 #高雄 #自由時報


2019-07-10 14:2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第3天,高雄傳出郭台銘競選氣球繩被人割斷,郭台銘後援會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疑似涉案車輛,目前正循線追查中。

郭台銘旗美後援會表示,這個月5日後援會自費,在旗山、美濃一帶放置多個郭台銘競選氣球布條,昨天上午,接獲民眾告知剛掛上的氣球布條不見了,後援會派員追查,發現放置在國10末端的氣球布條在7日凌晨被人割斷,於是後援會決定今報警處理。

旗山警分局表示,獲報後已派員前往勘查,並根據後援會提供的資訊,掌握到特定的疑似涉案車輛,目前正循線追查中。

                        <p>郭台銘競選氣球繩被人割斷。(記者黃佳琳翻攝)</p>                                <p>郭台銘競選氣球繩被人割斷,後援會報警追凶。(記者黃佳琳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