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的國政團要求發誓 蔡英文:這個起手式讓人不必期待

Booking.com

#中壢 #桃園 #自由時報


被問到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要她到關公、媽祖廟發誓,蔡英文表示這個起手式沒有辦法讓人期待。(記者李容萍攝)

2019-08-18 13:5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中壢慈惠堂參加母娘聖誕祝壽慶典,針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說國家機器打壓,韓國瑜也說他有100個不具名的國政團,除非國家機器不打壓,他才要公布名字,要蔡總統好好專心選舉,他都了然於心。對此,蔡英文回嗆,這個起手式及團隊,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也沒有辦法期待。

蔡英文回應表示,這個俗稱633的國政顧問團的起手式,竟然要我(總統)到關公廟、媽祖廟去發誓,這個起手式,讓人覺得這個團隊,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的,這種可能性是真的很低,也沒有辦法期待。但是講國政之前,韓市長倒是要先把市政做好。

蔡英文強調,國家機器絕對不會做韓國瑜在說的這些事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過國家機器很忙,我們忙著發展經濟、忙著照顧人民,不會做這些事情。

相關影音

                        <p>蔡英文指出講國政之前,韓市長倒是要先把市政做好。(記者李容萍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