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體驗國際泥巴運動會 讓孩子盡情踩進土裡!

Booking.com

05/23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 鳳林鎮 北林社區活動

這幾年提到鳳林北林三村,大家想到的會是什麼?十之八九應該是「百鬼夜行」嘉年華吧!也許有人會與我一樣,更喜歡「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這是不用花太多錢、但真的會讓人很開心的活動。「不讓孩子踩進土裡,將來他不會懂得什麼是故鄉。」乍聽負責人李美玲這樣說,好像是件嚴肅的使命,其實才沒有!

    泥坑南瓜橄欖球、泥坑棒球賽、泥坑拔河賽、泥坑騎馬打仗、泥坑田徑、泥坑比基尼摔角等經典賽事,多好玩的活動啊!只是這樣,真的可以讓孩子「懂得什麼是故鄉」嗎?在農村長大的人拍胸脯保證,會!因為他們小時候,總是被抓到田裡工作。現在如果這樣,看看小孩子會不會見到泥巴田就想逃跑?所以,得換個方式讓孩子踩到泥巴。農村人總是忙碌,「讓孩子踩進土裡」這件事情,就落到很會辦活動的北林社區主力美玲身上。大型遊行的百鬼夜行,到塗滿泥巴的找到田運動會,她彷彿有很多分身,可以串連到天南地北。美玲相信,踩進土裡,就不會忘記這裡是故鄉。

    花蓮縣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

    地址: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 號

    電話:03―876―0530

    .書名:《花蓮365:春夏篇-每天在花蓮發現一件美好!》.作者:王玉萍/文字...
    .書名:《花蓮365:春夏篇-每天在花蓮發現一件美好!》
    .作者:王玉萍/文字, 鍾順龍/攝影
    .出版社:時報出版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