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急赴現場載嫌犯 遭曳引車撞上撿回一命

Booking.com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偵查隊今天下午2點多前往轄區緝捕毒品人口,林姓偵查佐駕駛偵防車趕赴現場準備載嫌疑人,不料在吉安南濱路一段與東海十街口左轉時,被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所幸駕駛座完好人員沒有受重傷,隊長張坤祈及同仁趕到醫院關心慰問時說:「命大撿回一命,冥冥中有保佑。」

隊長張坤祈說,林姓偵查佐辦案認真、極富正義感,尤其是對死亡案件都盡力找出證據幫死者伸冤,像是三年前吉安3歲林姓女童遭阿姨的黃姓同居人施虐導致腦部重創死亡案,就是林員發覺異狀、抽絲剝繭找出施虐證據,今天下午因為執行專案,準備接嫌疑人,所以去借台比較大的休旅車,車頭比較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人平安最重要。

吉安警分局五組組長許天送說,警車由南向北行駛時準備左轉東海十街時,由於對向快車道車輛停車,當警車準備轉彎時,慢車道突然有直行的曳引車駛出而撞上,目前初步研判是警車左轉時沒有禮讓直行車,而聯結車行經十字路口未減速注意來車,雙方都有相關的責任,但負擔比例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而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零。

相關影音

  •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在吉安南濱路一段與東海十街口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在吉安南濱路一段與東海十街口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記者王錦義翻攝)

  •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都爆開。(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都爆開。(記者王錦義攝)

  •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一輛警車遭曳引車撞上車頭全毀。(記者王錦義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