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30線客城段 男子酒駕撞樹重傷送醫

Booking.com

#玉里 #花蓮 #自由時報


酒醉開車超速還撞到路樹,紅色小轎車撞成廢鐵。(圖由呂姓民眾提供)

2019-08-18 14:48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今天凌晨台30線12公里客城路段土地公廟前轉彎處,24歲黃男駕駛紅色小轎車,從玉里往長良途中疑似因速度太快車子失控,先自撞路樹後翻車,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時發現車體嚴重變形,車子先以吊臂拉上路邊,副駕駛座陳男傷勢較輕,但黃姓駕駛傷勢嚴重頭部受創呈現意識不清送醫急救。警方表示,黃男抽血檢驗發現酒測值超標,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今凌晨家住玉里鎮24歲黃姓男子開車載陳姓友人,在台30線玉里往南行駛,過客城土地公廟的大轉彎後超速失控,導致車身側滑、車身左邊直接撞上行道樹再滑下路邊稻田,半小時後才被經過民眾發現報案!

花蓮縣消防局玉里分隊派器材車、救護車等前往搶救,先將車體用鋼索吊臂吊到路邊安全處,由於車輛嚴重變形,消防局破壞車體好不容易將傷者救出脫困,其中副駕駛座陳姓男子仍有意識,身上多處瘀青,送台北榮總玉里分院急救。

但開車的黃男因猛烈撞擊力道,從駕駛座被「擠」到副駕駛座後面的位子,下半身卡在車內,花了將近1小時終於將渾身酒氣的黃男拉出車外送醫,由於傷勢嚴重有氣胸、頭部重創嚴重失血,送往玉里慈濟醫院進行基本生命徵象維持後,立即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醉開車超速自撞的黃姓駕駛傷勢嚴重,整個人卡車內消防局花了一小時才將他拉出車外。(圖由呂姓民眾提供)

                            <p>自小客車駕駛自撞路樹,消防局出動吊車將車子吊起。(圖由呂姓民眾提供)</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