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海島音樂季 周末歡唱不停歇

Booking.com

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繼續在金門熱力開唱,明晚由幽默搞笑的網紅「鯰魚哥」林建予壓軸演出,搭配「生活要事」、「說書人」和Rain and Picture樂團,帶給樂迷全新聽覺饗宴。

縣府觀光處的新聞稿指出,13日晚上的領銜藝人是高亢奔放的新生代超級偶像林宗興,加上「習慣性窒息」、「RESET零彩度」等現場演唱實力堅強的年輕樂團。兩晚演唱時間都是從6時到9時,歡迎民眾到后湖海濱公園享受充滿音樂的美好夜晚。

金門縣政府表示,為了更便利遊客及學子參加國際海島音樂季活動,主辦單位規劃加碼演出,除了原本周六的節目,8月再增加周日場次,明後天和19日、20日、26日也都安排在金城及山外車站開行接駁專車,往返會場和車站。

主辦單位進一步表示,8月的表演組合更吸睛,在原定的原創音樂表演者及團體外,更邀請到許多知名藝人,例如明晚的「鯰魚哥」林建予、周日晚上的超級偶像季軍「林宗興」;19日更將由原民美聲代表「亦帆」用溫暖的嗓音陪伴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26日則是邀請以唱跳歌手形式走紅的周定緯,相信他熱情奔放的演出屆時將嗨翻全場。

Quemoy海島音樂季除了動人的音樂外,活動現場的沙灘滑水道人氣鼎盛,每天都有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樂消暑,擺設在沙灘上的陽傘及躺椅更是炎炎夏日的舒適悠閒角落。進入晚間精彩的演出,現場滿滿的各類美食攤與遊樂攤位是觀光遊客的最愛。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