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漁船擱淺 海巡、民船合力拖救

Booking.com


澎湖籍「允發1號」漁船,8日早上因機件故障,意外擱淺在馬公虎井東海岸際,所幸海巡...
澎湖籍「允發1號」漁船,8日早上因機件故障,意外擱淺在馬公虎井東海岸際,所幸海巡與友船協助拖救,人船平安。(澎湖海巡隊提供) 中央社

    澎湖籍「允發1號」漁船,今早因機件故障,意外擱淺在馬公虎井東海岸際,所幸海巡與友船協助拖救,人船平安。

    澎湖海巡隊長洪悖論表示,海巡隊是在上午7時30分接獲報案,澎湖籍漁船「允發1號」,因船隻失去動力,意外擱淺在馬公虎井島東方海域岸際上,請求救援。

    澎湖海巡隊出動兩艘巡防艇馳往,並施放小艇前往勘察,發現船體未破損,隨即配合漲潮之際,由另艘巡防艇以牽引纜繩拖帶方式脫困,交由友船「新鴻富」拖返馬公檢修,海巡與友船合力完成救援任務。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