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見度超好!鄭明典:在台北看得到大霸尖山

Booking.com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指出,今天的西南風增強,吹散汙染物,加上高壓也...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指出,今天的西南風增強,吹散汙染物,加上高壓也增強,空氣乾燥。這兩個因素使得大氣能見度提高,在氣象局屋頂就可以看到大霸尖山。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分享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指出,今天的西南風增強,吹散汙染物,加上高壓也增強,空氣乾燥。這兩個因素使得大氣能見度提高,在氣象局屋頂就可以看到大霸尖山。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目前依舊是太平洋高壓盤據,不過位置偏南,抑制了颱風的發展,增強了台灣附近穩定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說,台北今天上午10時28分已36.0度高溫,今天大台北高溫已達36度,並預計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台東大武及基隆亦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預防中暑。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