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生力軍暑期實習 體驗熱氣球嘉年華震撼教育

Booking.com

分派至關山警分局暑期實習的警專同學,實習結訓於分局前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分派至關山警分局暑期實習的警專同學,實習結訓於分局前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5期16位實習生,於7月3日至8月9日分派至關山警察分局,跟著學長(姐)們進行為期6週的「暑假實習」,將理論與實務充分結合,以提升處理案件、測繪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等基礎技能,並建立警察倫理觀念,俾利出校門後能立即進入狀況,成為打擊犯罪的最佳「生力軍」!

警察專科學校16位實習生(14男2女)分派至關山警察分局,以「師徒制」一對一方式,就指定實習項目全程指導學生各項警察之勤務進行「暑期實習」,9日實習結束,由分局長徐俊生率各組(隊)在2樓禮堂辦理「實習結束座談會」,就實習期間所遇到的勤(業)務問題及生活狀況提出討論。

分派至關山警分局暑期實習的警專同學,實習結訓於分局前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實習學生皆表示,感謝該分局長官、學長(姐)們的教導與照顧,讓他們「滿載而歸」!徐分局長於座談會中表示,期望大家進入警界職場後,案件「依法辦理」、操守「廉潔自持」、執勤「安全第一」、服務「合乎情理」,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最後敬祝大家平安順利!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此次實習生實習期間,適逢「2017台灣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的盛會,除了親眼目睹「萬頭鑽動」的盛大場面外,也拿起指揮棒,跟著學長(姐)們協助「交通指揮」,體驗一場特別的「震撼教育」!

能看到把眼睛「塞滿」的熱氣球,肯定是實習中最開心的事!期望這批執法新生能像滿天繽紛的熱氣球,未來在警界,高飛升空開啟屬於自己的燦爛人生!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