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人護浪貓 開放認養受歡迎

Booking.com

#臺東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泰源技訓所收養流浪貓,並由收容人擔任保育員,陪伴、照顧浪貓,為讓流浪貓有更好生活環境,昨在臺東市鐵花新聚落鐵道草皮C區,有二十三隻流浪貓開放民眾認養,直到傍晚已被民眾認養超過半數,泰源技訓所表示,昨天未被認養的流浪貓會交由台東縣關懷生命協會帶回,有意認養者可和該會聯繫。

泰源技能訓練所戒護科主任管理員陳政偉表示,該所周邊初估有上百隻流浪貓群聚,不少懷孕母貓跑進「高牆」裡產子後,便棄養幼貓,所內同仁及收容人聽到幼貓叫聲十分不捨,遂當起保育員,學習哺育幼貓。

所長蔡景裕表示,收容人在養育照護浪貓成長過程,學習尊重關心生命價值,更把毛小孩當成家庭成員呵護,更體會家的重要及溫暖,甚至服刑期滿後認養帶回家,為讓浪貓們擁有幸福的家,繼四月開放認養獲好評,下半年度再辦一場。

昨天上午十時起,泰源技訓所在臺東市鐵花新聚落鐵道草皮C區設攤,二十多隻等待認養的萌貓,吸引民眾目光,陳政偉說,這批浪貓有二十三隻,都是從幼貓就被收容人認養,四個月以上已由台東縣動物收容中心協助結紮。陳政偉說,台東縣關懷生命協會會接收未被認養的浪貓,逐一拍照PO網,民眾可洽詢認養。

                        <p>職人町周邊的停車空間有限。(記者李立法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