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打造真人版娃娃機 + 自助餐改裝升級不加價 太「威」!

Booking.com

#礁溪 #宜蘭 #旅遊經


礁溪老爺超人氣真人夾娃娃機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每個人都想如漫威英雄人物一般拯救人類、拯救地球,若您想滿足一下英雄癮,除了看影片外,不妨到宜蘭礁溪老爺過過「英雄」癮!礁溪在暑假期間,活動至8月29日止,推出「夏季尊榮」住房專案,平日雙人一泊二食$10,200+10%起,即可免費暢玩「老爺英雄活動」真人夾娃娃機與滑步車,除了展現活動創意外,獎品也是霸氣外「露」,飯店祭出大放送,天天送出市價$18,480平日萬元住宿券一張,而且待專案結束再抽出一組全球限量市價$96,800「鋼鐵人半身胸像1:1藍牙喇叭」,等同光是今(2019)年暑假期間就會送出超過總價值百萬好禮!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兼礁溪老爺酒店總經理沈方正表示,礁溪老爺知道大家都有英雄夢,精心推出全家都愛的英雄活動!小朋友玩英雄滑步車、媽媽到全新改裝的SPA好好放鬆、爸爸則暢快體驗大型真人夾娃娃機。其實礁溪老爺自2015年開始就陸續改裝,客房、公共空間、餐廳等至今已改裝八成,今年透過雲天自助餐廳改裝升級,希望持續以創新體驗與貼心服務回饋長期支持礁溪老爺的顧客。

檢視相片

礁溪老爺推真人夾娃娃機

業者更是看準時下夾娃娃機熱潮,在暑期期間引進數台迷你夾娃娃機、更直接打造真人夾娃娃機搶客!參與的民眾扣上安全帽、戴上英雄手套準備起飛抓好禮,不同於市面上夾可愛娃娃,飯店在真人夾娃娃機內放入在地南方澳漁港隱藏版米乖乖與知本老爺酒店特製米乖乖,主打抓幾包送幾包,但別抓到包裝上貼有「不乖」貼紙之米乖乖,也就是「暗黑乖乖」,此外再天天加碼十樣獎項,而且天天都送一張礁溪老爺萬元住宿券。

礁溪老爺真人夾娃娃機天天送出平日萬元住宿券

礁溪老爺暑期送出一組全球限量鋼鐵人藍芽喇叭(市價$96,800)

礁溪老爺暑期滑步車小孩玩瘋

礁溪老爺暑期滑步車前三名送好禮

暑假期間再祭出百萬大獎送客,凡預訂夏季尊榮專案,還有機會抽到市價$96,800,讓全球漫威迷都瘋狂的「鋼鐵人半身胸像1:1藍牙喇叭」,活動期間除了大朋友能化身飛天英雄玩真人夾娃娃機,2-7歲小小朋友也能化身小英雄大玩滑步車過過癮,飯店打造專屬賽道,讓小朋友們跨上滑步車盡情奔跑,彷如真實英雄般穿越上下坡、轉彎、平衡直達終點,完成競賽每日前三名再送好禮!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任何美好的行程,總需要美「食」相佐,才能相得益彰,礁溪老爺館內的「雲天自助餐廳」,兼具中、西、日各料理風格,再加上蘭陽平原美景相伴曾蟬聯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冠軍與HotelsCombined全台灣飯店十大夢幻早餐榜單,一直以來都穩坐宜蘭地區五星酒店自助餐龍頭寶座,每個月營收至少一千五百萬以上,為礁溪老爺酒店帶來近1/4營收可謂實力堅強!

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受到親子市場的喜歡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斥資千萬改裝

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改裝後新增甜點區
 

檢視相片

現在更是斥資千萬改裝,讓空間、動線與菜色全面升級,包括:「動線升級」調整餐檯路線取餐更順暢、「空間升級」加大座位空間享用料理更舒適、「餐點升級」加碼近30道人氣美食滿足吃到飽控。而且雲天自助餐廳主廚江授德親自規畫每季菜單,改裝後餐檯從15區升級為18區,除了原有生魚片區、中式料理區、主題料理、湯品區、冷盤區、蔬食區、熟食區、生菜沙拉區等,而且新增「鐵板區」、「現點現做區」與「甜點區」等,也是在Buffet餐廳中,最受到歡迎的選項。

 

除了增添餐檯設計,在菜色上亦加碼近30道料理,其中還包括新增熱門的「鐵板區」,天天火熱現煎美國肋眼、羔羊排、極黑豬、鮭魚、海鮮!另外,全新繽紛「甜食區」則是走網美風,還有超過30款甜點、飲品與冰品,色彩繽紛,如一口蛋糕小巧可愛與鮮果氣泡水;現點現做區 「老爺特製牛肉麵」主打美國牛肋條、牛筋,加入以牛大骨與蔬果熬煮的鮮美湯頭,成為晚餐時段排隊必吃料理。除此之外, 暑假期間再加碼「親子餐台」小漢堡與多樣炸物、「碳烤BBQ」海大蝦、雞肉串與牛肉串等來搶攻親子市場。改裝後食材品質提升外,並沒有調整價格,依舊是午餐每人$880+10%、晚餐每人$1,030+10%!

 

圖片:礁溪老爺提供

報導來源:旅遊經【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