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人捐百萬 助杏和醫院添購新設備

Booking.com

#礁溪 #宜蘭 #台灣好新聞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通車後,宜蘭礁溪杏和醫院一直扮演「即時救護」的要角,為使該院擁有完善的緊急醫療設備,善心人士陳克維今年3月發起募捐,至6月獲得156人的響應,總共募集1,002,600元,捐給天主教靈醫會添購最新的超音波設備,供該院使用。

去年杏和醫院院長胡茂華,與醫護管理團隊正叨念著需要更新超音波設備,但因經費預算相當有限,一直無法順利添購。因業務關係偶爾造訪的陳克維,看見杏和的需求,也知道靈醫會的醫療使命,於是發起募款善行,號召身邊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雖然沒有大的公司行號、沒有機關團體的鼎力相助,全憑個人小額捐款而積沙成塔,僅約3個月的時間,就獲得156人捐出1,002,600元,並於4日上午在同屬靈醫會系統的羅東聖母醫院舉行捐贈儀式,讓杏和醫院有了添購最新超音波設備的經費。

胡茂華表示,這次捐款的善心人士,每人一份小小愛心共同成就大大的力量,全新的超音波設備可以用於心臟、腹部等相關病症的檢查,新儀器對醫療團隊如虎添翼,未來可提供到院求診病患更精密的檢查,協助他們獲得更高品質的醫療照護。

更多新聞推薦

喜迎暑假 北市動物園7/6~8/24加開週六星光場入園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