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禁止轉售貴賓券百元拍賣 童玩節追源頭

Booking.com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童玩節即將在八月十三日閉幕,僅剩下一週遊園的時間,縣府送出的貴賓券卻遭拍賣,宜蘭臉書社團有網友以一百元的價格販售原價三百五十元的童玩節貴賓券,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說,呼籲民眾不要買賣貴賓券,後續會追查流水號找出流出來源,明年將不再發貴賓券給此受贈者。

今年宜蘭國際藝術童玩節在七月一日到八月十三日登場,去年曾在網路上發現有民眾拍賣開幕典禮的邀請卡,今年又有民眾在網路上拍賣貴賓券,原價假日三百五十元、平日兩百五十元的票券,民眾拍出一疊貴賓券的照片,一張只賣一百元,另外還有販賣產業票假日券兩百元,平日券一百元,並表示可以在羅東或冬山面交。

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說,國際童玩藝術節除了印製一般票券以外,另外還會依照地方稅務局的規定,依照一定比例印製貴賓券,送給童玩藝術節上級指導單位和民意代表,做為餽贈親友體驗園區的票券使用。

張曜顯說,每張貴賓券都有流水編號,發出票券時也都有紀錄,且每張票券上都有註明禁止轉售,會再追查貴賓券是從哪裡流出,明年將不再發貴賓券給此受贈者,希望收到票券的貴賓轉贈親友時,也能幫忙告知不要在網路上販售,也呼籲民眾不要購買,依循正常管道購票。

  • 童玩節貴賓券被民眾在網路上以廉價拍賣。(記者簡惠茹翻攝)

    童玩節貴賓券被民眾在網路上以廉價拍賣。(記者簡惠茹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