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安農溪馬拉松補給站 薑母鴨上桌

Booking.com

#三星 #宜蘭 #自由時報


2019-08-1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第一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訂於十一月十七日舉行,補給站美食昨天提前亮相,櫻桃鴨料理的薑母鴨、三星蔥製成的蔥油餅、三星米霜淇淋霸氣上桌,讓人垂涎三尺。

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沿途設有十三處補給站,供應各種在地特色美食,三星鄉長李志鏞說,活動期間氣溫下降,主辦單位用三星鄉飼養的櫻桃鴨煮成薑母鴨,給選手品嘗暖暖身子,另有三星蔥油餅、三星米霜淇淋,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李志鏞昨在鄉公所煎蔥油餅,大啖櫻桃鴨口味的薑母鴨,為馬拉松嘉年華代言;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分成全馬、半馬、十公里、六公里等四組,以安農溪自行車道為主要路徑,起點及終點都在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活動當天上午六點依序鳴槍起跑。

全馬組及半馬組各受理一千人報名,十公里與六公里各五百人,九月底截止報名,可上「二○一九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伊貝特報名網」查詢。

                        <p>三星鄉長李志鏞(左)昨天煎蔥油餅,為第一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代言。(記者江志雄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