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上將梨上市 要吃好梨請快

Booking.com

#三星 #宜蘭 #台灣好新聞


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宜蘭縣三星鄉上將梨,又開始採收上市了。三星地區農會表示,今年產量比去年少了三分之一約300公噸,想要吃好梨的民眾,請趕快購買。

三星地區農會指出,三星鄉因地處蘭陽溪中上游,地勢較高,排水良好,夜間又承受上游中央及雪山山脈所吹來的冷風,日夜溫差大、水氣充沛,形成特殊地理環境,生產的「上將梨」品質極佳。

又指出,由於年初受到強烈寒流侵襲,造成梨農不小損失,但農民仍以多年的生產技術與細心的照料,依然生產出果肉雪白、肉質細嫩多汁、果心細、甜度佳、口感清脆的「三星上將梨」,但因整體產量少於去年的三分之一約300公噸,民眾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區農會並且強調,三星上將梨採收前,都通過農藥殘留檢測合格,獲政府產銷履歷驗證及吉園圃標章,安全有保障;更是 國內唯一以「梨」通過國產優良品牌水梨認証的水果,而且品牌已經註冊商標。

更多新聞推薦

總統大選倒數200天 卓榮泰:決定「我們與中國的距離」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