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首間冷藏肉火鍋專賣店!網友暴動

Booking.com

#三星 #宜蘭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聚德家提供色澤粉嫩、油花分布均勻的冷藏頂級牛肉片,搭配麻辣鍋底,讓老饕們吃起來開胃又過癮。(圖/翻攝畫面)

聚德家風味鍋物都是個人鍋,主打新鮮冷藏優質肉品外,也客製化推出不同份量的牛肉品,讓愛吃牛的老饕們可以依據食量大飽口福,而湯頭種類也別於他家,喜愛重口味可以挑選川味麻辣或是南洋叻沙,偏好在地可以選擇三星蔥雞湯、拳骨濃豚及淳濃奶香湯頭,若是要吃得健康清爽有健康番茄與昆布柴魚湯,嚴選優質肉品搭配真材實料熬煮的火鍋湯頭,完美結合並且鎖住肉汁,吃起來開胃又過癮!

檢視相片

▲巨無霸超猛海鮮,一大盆擺盤氣勢上桌,讓人直呼CP值超高。(圖/翻攝畫面)

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又健康,聚德家鍋物菜盤不提供加工食品火鍋料,但附有手工漿丸,可見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和堅持,飲料和醬料採用自取,而店內裝潢更是古色古香,走時尚懷舊風格,成功將現代和復古完美融合,讓消費者吃鍋也能美美的。除了多樣優質肉品提供給老饕們享用外,也有不少人欽點聚德家巨無霸超猛海鮮,一大盆擺盤氣勢上桌,內容物更是豐富到讓人直呼CP值超高,有基本組員鮮蚵、蛤蠣、鮮蝦外,還有花蟹、超大生蠔、天使紅蝦、鯛魚及透抽等海鮮是讓人胃口大開、超滿足的痛風餐。

檢視相片

▲冷藏牛肉片結合濃豚湯頭,完美鎖住肉汁鮮美,同時伴隨豚骨香氣。(圖/翻攝畫面)

宜蘭人真的好口福,不只可以享受到美味高級牛肉品,還有華麗復古的餐桌裝潢可供IG打卡拍攝,吃得過癮、視覺上更是滿滿的享受,快來朝聖聚德家風味鍋物,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檢視相片

▲ 店內擺放透明冰櫃,讓消費者一目瞭然肉品鮮度與品質。(圖/翻攝畫面)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捐血!嗑肉肉 火鍋店送套餐券鼓勵捐血做公益
美其林!畢業就這樣吃 燒肉同話、罌粟麻辣鍋、東吉水產
影/恐怖!肉逃出盤子「爬行5秒」客慘叫 網揭真相長知識
火鍋店遭竊!控警報聲被保全公司關掉 業者怒:無法接受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