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頭城鎮公所收到近百萬元善款今起發放

Booking.com

時值歲未寒冬,頭城鎮公所於今日開始至2月10日辦理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共有各界主動捐獻共計達93萬8,700元善款助弱。(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時值歲未寒冬,頭城鎮公所於今日開始至2月10日辦理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共有各界主動捐獻共計達93萬8,700元善款助弱;另有善心人士捐助白米996公斤及農糧署提供白米2,800公斤,鎮公所將這些善款及物資整合後做合理的分配,發送至鎮內各弱勢家戶。

今日上午頭城鎮長曹乾舜到轄內臥病在床的長者家中訪視,致送春節慰問金表達關心之意, 根據公所統計,頭城鎮今年核定列款低收入戶計有124戶、中低收入戶有155戶,臥病在床有100人、獨居老人有76人及機構安養有67人,這些都是公所主要的慰問對象。

鎮公所指出,每個弱勢家戶一個案狀況,除可領取1200至12000元慰問金,還有10斤白米及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禮券1張,至於鎮內76名獨居老人,則可獲得600慰問金,100名臥病在床的弱勢民眾則可獲得1,200元。

曹乾舜表示,社會上許多的角落仍有貧弱族群,待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助一臂之力,期望透過寒冬送暖的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歡迎更多熱心的朋友加入愛心的行列,一起發揮愛心,協助極需社會援助的弱勢戶,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讓社會更溫暖和協。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