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黃柯蔡都成教授!政大學生創「交流版」諷時政

Booking.com

#宜蘭 #市 #自由時報


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裡頭成員將各政壇人物化為「教授」,以幽默詼諧方式諷刺時政。(圖擷取自政大學生交流版臉書社團)

2019-08-15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剩不到半年,台灣政壇近日卻發生一連串大事,例如韓國瑜私德問題、時代力量分裂危機等。最近在臉書上有個火紅的社團,以「政治大學」學生交流版名義,成員在裡頭將韓國瑜、黃國昌、郭台銘、柯文哲、林鄭月娥等人化身為「教授」,以諷刺暗酸方式批評時政,引起網友熱議。

據悉,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最初由一群政大學生創立,原為韓國瑜的反串粉絲社團,在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之後,馬上變成郭台銘後援會。而在近日因應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放榜,更名成「政大學生交流版」,此舉引起社團成員暴動。

社團成員們各個發揮反串功力,將現今政治人物以及網路紅人都化身為「教授」,以嘲諷的方式批評時政。網友創意滿點,發文紛表示「系主任是韓教授,可是每次來的都是陳教授」暗批韓國瑜不勤於市政,卻是陳其邁前來關心高雄淹水;「有人有選到林姿妙教授的『語言與邏輯』嗎?聽說會付營養午餐」酸宜蘭縣長林姿妙講話方式不清楚,還有其「免費營養午餐」政策。

網友們甚至會與時事搭上線,有網友PO出韓國瑜遭批打麻將的相片,大罵「都幾點了還在打麻將?當不用睡覺?大學生有點公德心好不好?」;甚至有網友問說「戲劇系國昌教授的同事為甚麼都離職了?」,酸時代力量現今草創人員僅剩黃國昌,林昶佐等人都相繼退黨。還有網友以總統蔡英文以前在政大任教經驗,發文問「國貿系蔡英文教授的國際貿易法評價為何?」引起社團成員熱烈討論。

社團內還釣出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參選人「3Q」陳柏惟以及「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出面打招呼。胡采蘋還以自身在政大念書的經驗,問及「你們會唱校歌嗎!假貨!」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p>網友們創意無限,將政壇人馬以及現今時事,以隱喻的方式狂酸。(圖擷取自政大學生交流版臉書社團)</p>                                <p>有網友公布自己整理的「熱門教授」開課列表,其中包含「林鄭OO教授」、「韓OO教授」等,令人遐想。(圖擷取自政大學生交流版臉書社團)</p>                                <p>其中還釣出「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以及台中市立委參選人「3Q」陳柏惟出面。(圖擷取自政大學生交流版臉書社團)</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