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枯黃塌陷 宜蘭驚現神秘麥田圈

Booking.com

#員山 #宜蘭 #高溫悶熱!雙北高雄花東36度「黃燈」警示


宜蘭縣 / 張政慧 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有宜蘭民眾拍下在宜蘭員山的一處稻田,出現了不明圓圈圖樣,中間的稻作變紅、乾枯,又像是被重物輾壓過一樣,令人聯想到國外的麥田圈,不過這圈圈到底是什麼?是真的被不明物體輾壓?還是農作物生病了?

一大片翠綠的稻田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大圈圈,圈圈裡的稻米,不但乾枯、變紅,甚至像是被不行重物輾壓一樣,出現一個凹洞,這樣的畫面不禁讓人懷疑,該不會是麥田圈在台灣現蹤了?民眾議論紛紛,也拍下畫面,上傳網路,希望大家幫忙解答。

不過對於這樣的現象,農民倒是要大家別多想,比起懷疑是飛碟降臨,農民更擔心是稻子生病了,華視詢問縣府農業處,也得到同樣的答案。褐飛蝨會吸取稻株汁液,讓稻作感染煤煙病,密度高的時候,會讓稻株乾枯倒伏變成一整圈的枯萎,因此農業處也提醒農民,要做好防治工作,清除田邊雜草,避免過度密集的種植和長期積水,才能減少傷害。

 

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台語新聞】玩命拍美景 民眾跨坐八角瞭望台窗邊
玩命拍美景 民眾跨坐八角瞭望台窗邊

更多生活相關新聞
鋒面今晚襲台「大變天」影響至週一
宜蘭幽浮降臨?神秘圓圈稻田引熱議
妻想要衣櫃 天兵尪回收場花1300挖到寶
長榮薪水不如華航?他一張比較表打臉
便當最雷菜色?網推「這道」噁到吐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高溫悶熱!雙北高雄花東36度「黃燈」警示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