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破分手魔咒 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邀放閃

Booking.com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打破「分手」魔咒!坊間傳言彰化市八卦山大佛是「情侶禁地」,傳聞繪聲繪影,藝人Selina曾在此辦婚宴,最終離婚收場,傳聞再度掀起波瀾,不過彰化市公所不信邪,將在八月十九日於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邀請情侶、夫妻檔一同來放閃,破除迷信。

網路傳聞,八卦山之所以謠傳會讓「情侶分手」,是因一對相愛的情侶得不到家人祝福,在大佛前立誓怨恨世間情侶,並在佛像垂耳處上吊自殺,此後便有「情侶來此遊玩會分手」的傳聞。藝人Selina與阿中當初就在八卦山舉行婚宴,希望破除迷信,不料小倆口最終仍結束婚姻,「情侶禁地」更是傳得滿天飛。

不過彰化市公所不信邪,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農曆七夕情人節,八月十九日將於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當天穿著紅色、粉紅色或特殊裝扮衣飾者,都可獲得紋身貼紙及摸彩券,獎項豐富,市集活動在下午二時三十分展開,音樂會則在下午四時三十分開始,還有偶像級歌手與團體蒞臨演出。

對於情侶、夫妻來八卦山大佛會離異的傳聞,市長邱建富表示,這純粹只是傳聞而已,大家不用當真!他說,每天來八卦山遊玩的遊客這麼多,難不成回去後都會離異?大家不要迷信,市公所選在這裡辦情人音樂會,不僅八卦山九龍池景觀平台視野開闊,居高臨下可俯瞰彰化平原,遠眺可觀看西濱海岸風情,尤其夕陽西下映照彩霞餘暉的景致,更令人流連忘返,更是要破除迷信、魔咒,歡迎情侶、夫妻檔一同來放閃,共度浪漫情人夜。

  • 彰化市八卦山大佛傳言是分手魔咒的「情侶禁地」。(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八卦山大佛傳言是分手魔咒的「情侶禁地」。(記者湯世名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