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瑤宮參拜 王金平:上天自有安排

Booking.com

#彰化 #市 #聯合新聞網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彰化市南郭國小成立彰化縣金平之友會,被媒體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在台中造勢大會獲紅、黑派系要角站台的看法時,王金平說,他已約好兩派系領袖下禮拜見面,還要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直播包水餃。

王金平雖然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彰化縣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卻獲得很大的溫暖,共有約兩千人到場,其中包括前縣長阮剛猛、卓伯源及前議長白鴻森、現任副議長許原龍、立委柯呈枋及各級民代、鄉鎮市長及村里長等人,場面十分熱烈。

至於被政壇認為是王金平人馬的縣長王惠美,因為宣示在總統初選採取中立立場,會支持黨提名的人選,因此都不參加各參選人的選舉造勢活動,昨天只陪著王金平到彰化南瑤宮參拜,未參加大會。

王金平在南瑤宮對民眾說,他這次決心要參選總統,但不參加國民黨內部初選,他有自己的路要走,要對國家人民負責須走的路,所以,怎麼走,他相信上天自有安排,只要認真走基層、聽基層心聲,用這股力量幫國民黨贏回2020執政權,這是他現在要做的事。

媒體問到韓國瑜前天台中造勢大會,很多政壇人士都去站台,王金平說,那是應該的,大家都是老同事都是老朋友,當然要增加黨的團結力量,所以誰去誰不去,不必去計較。

更多udn報導
「北一女神」校門口當眾脫裙!蔡瑞雪慘遭曖昧男彈鼻屎
夫妻有福不同享?他中獎24億 法官判與前妻對半分
再怕霸凌都要說…長榮工會空姐 淚談不罷工心聲
「我拿台灣護照不是中國人」台詐騙犯國外被抓怕引渡求饒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
賴清德列不分區?綠未放棄蔡賴配
權力中毒說 蔡英文嗆韓國瑜忙著選總統
雙城論壇敲定7月4日上海見 柯P將登陸
陸委會:地方首長赴陸 慎防政治操作
韓庶民論vs.郭國際觀 電視政見會明交鋒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