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超高撞陸橋 小貨車翻落四輪朝天

Booking.com

小貨車當場四腳朝天。(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施姓男子今天(6日)中午駕駛載運多輛中古車的曳引車,沿台灣大道行駛,通過路口人行陸橋時因未注意限高標誌,載運的其中一輛小貨車超高撞上陸橋,直接翻落到車道,四腳朝天,雖未波及路人,仍造成虛驚一場。

警方說,61歲施男當時載了3輛小客車及小貨車,沿台灣大道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準備將這4部車載往彰化,行經河南路口人行陸橋時,限高4.6公尺標誌,也忘了曳引車加上載運的小貨車高度已超標,通過陸橋時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小貨車撞到陸橋,翻落車道!

施男發現闖禍,趕緊停車察看,驚見小貨車當街四腳朝天,所幸未波及其他過往車輛,但仍引起用路人側目,虛驚一場;警方對施男酒測值為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汽車裝載貨物超過規定之長度、寬度、高度」,開出4500元紅單。

  • 曳引車上的小貨車撞到限高人行陸橋翻落車道。(記者許國楨翻攝)

    曳引車上的小貨車撞到限高人行陸橋翻落車道。(記者許國楨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