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3女疑脫光跳舞 民眾:天體營?一場誤會

Booking.com

#伸港 #彰化 #TVBS新聞網


工廠外頭空地,多名男女疑似沒穿上衣,其中一組人,抬起對方在空中旋轉,被抬的舞動雙手,像是做伸展運動,其他4個人,則是趴在地上,一下抬頭一下扭腰,面對鏡頭一點都不害怕,攝影師還在旁指導,讓路過駕駛,看了嚇一跳。

目擊民眾:「整群都沒穿衣服,在工廠不知道在幹嘛,奇怪欸。」

圖/TVBS

路過民眾看到,以為光天化日下,竟然有人在廢棄工廠,舉辦天體營。

目擊民眾:「在伸港再過來一點這邊。」

民眾光溜溜被目擊,就發生在台61線,彰化伸港交流道旁的廢棄工廠,警方到場了解後,才發現是來自台北的舞蹈社團,到工廠拍宣傳片,穿著肉色舞衣,遠看就像沒穿衣服。

民眾:「原來是學校學生的活動哦,那就很烏龍,這邊之前好像是一個紡織廠,已經遷走很久了。」

圖/TVBS

伸港分駐所長鐘健行:「舞團拍攝紀錄片,根本不是裸體,因舞衣與膚色顏色相近(才誤會)。」

警方說,在場的舞者有3男3女,加上工作人員一共10個人,拍片工廠是私人土地,沒露點就沒違法,只是從車道遠看,舞者們就像是通通沒穿。

更多 TVBS 報導
邪惡!金剛雙腿夾臀捧豪乳 梁云菲臉潮紅網驚:少兒不宜
17歲女裸體陳屍旅館 檢聲押3男法院飭回
強調「惜肉如金」!為郭董全裸大解放 恬娃:媽祖旨意
天堂變地獄!變態養母逼吞嘔吐物 姊弟裸體關房1個月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