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棒球主題分行 北屯開幕

Booking.com


中國信託首家棒球分行昨天開幕,由左至右依序為台中區域中心副總張志豐;中信兄弟球星...
中國信託首家棒球分行昨天開幕,由左至右依序為台中區域中心副總張志豐;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領隊劉志威;中信銀總務處長洪正奇、中信金行政長高人傑、中信銀個人暨信用金融執行長李玉秋等。 圖/中信銀行提供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結合金融服務與棒球元素的主題分行「洲際簡易型分行」,昨天在台中市北屯區正式開幕,該分行也是中國信託第一家採數位化營運模式的棒球主題分行。

    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中國信託銀行個人暨信用金融執行長李玉秋等人出席分行開幕典禮,中信兄弟職棒隊球星張正偉、曾陶鎔、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到場助陣。

    李玉秋致詞時表示,中國信託落實棒球主場在地化經營精神,洲際簡易分行周邊,就是集結運動、美食及休閒娛樂的洲際棒球場與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在多家中大型連鎖企業進駐後,將進一步活絡商機;未來希望透過中信銀行與中信兄弟的緊密合作,以金融理財專業為基礎,融入中信兄弟的活力棒球文化等棒球相關設施,為球員、球迷與客戶營造溫暖的「家」,體現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攜手台中市政府將台中打造為棒球之都。

    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中信銀行表示,洲際簡易型分行與全台其他分行據點,將全面升級為數位化營運模式,除提供「指靜脈ATM」無卡提款、行動裝置預約分行服務、WiFi免費上網、Beacon客製化推播服務外,洲際簡易型分行內還備有零錢機ATM,客戶可透過零錢機ATM直接存零錢。中信洲際簡易型分行坐落在台中市十一期重畫區,地點緊鄰今年七月開幕,結合運動、美食及休閒娛樂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