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棒球主題分行 開幕

Booking.com

中信銀行結合金融服務與棒球元素的主題分行「洲際簡易型分行」,昨(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正式開幕,這也是中國信託第一家數位化營運模式的棒球主題分行。

昨日的開幕典禮上,包括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行政長高人傑、中國信託銀行個人暨信用金融執行長李玉秋親自出席分行開幕典禮儀式外,還特別邀請中信兄弟職棒隊球星張正偉、曾陶鎔,以及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到場熱情助陣。

中信銀行表示,洲際簡易型分行因鄰近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因此分行內部裝潢也特別結合運動風格元素,以「客戶體驗」為核心,除了提供指靜脈ATM無卡提款、行動裝置預約分行服務外,民眾也可以在分行內享有Wi-Fi免費上網與Beacon客製化推播等數位化服務,打造運動風格的數位分行,不僅凸顯中國信託對棒球的支持,也展現持續在地化經營據點的決心。

李玉秋致詞時指出,中國信託落實主場在地化經營精神,分行周邊除集結運動、美食及休閒娛樂的洲際棒球場與洲際棒球文創園區之外,多家中大型連鎖企業的進駐也會活絡當地商機,帶動區域未來發展潛力。

李玉秋表示,希望透過中信銀行與中信兄弟的緊密合作,以金融理財專業為基礎,融入中信兄弟的活力棒球文化等棒球相關設施,可望為球員、球迷與客戶營造溫暖的「家」,體現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並攜手台中市政府將台中打造為棒球之都。

為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中信銀行洲際簡易型分行與全台其他分行據點,將全面升級為數位化營運模式,除了提供前述指靜脈ATM無卡提款、行動裝置預約分行服務、Wi-Fi免費上網、Beacon客製化推播服務外,洲際簡易型分行內還備有零錢機ATM,客戶可透過零錢ATM將零錢存入帳戶。

中信銀行以多項創新數位金融服務,致力滿足客戶多元、便利的理財需求,洲際簡易型分行坐落於台中市十一期重劃區,地點緊鄰今年7月甫開幕,結合運動、美食及休閒娛樂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中信銀行表示,日後也將積極舉辦人文藝術、理財講座及棒球球賽贈票相關活動等,與在地商家、客戶互動,期望提供前來球場觀賞球賽的球迷及台中市居民更專業、多元的金融服務體驗環境,一起攜手打造有溫度且繁榮的在地生活商圈。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