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罪自盡? 槍擊友人後爆頭

Booking.com

〔記者李忠憲、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和平區谷關溫泉旅遊區,昨驚見一具爆頭的男屍,警方發現,張姓男子前天深夜與蔡男共乘一輛車到台中市北屯區吃消夜,途中因債務起爭執,張男在車內對蔡男開1槍,蔡男中彈後棄車逃逸,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研判,張男可能自認犯下殺人重罪,開著蔡男的車到谷關,在槍擊案發生後4至5個多小時舉槍自盡。

警方調查,蔡男(23歲)與張男(24歲)是老友,都住在中市北屯區且無前科,但雙方有債務糾紛,前天深夜11時30分,蔡男開車載張男,準備到中市大坑一家餐廳吃消夜,並討論債務問題,原本還頗愉快,不料下車前因債務起爭執。

車內因債爭吵 傷者中彈

警方研判,車子抵達餐廳的停車場旁,坐在後座的張男,從後方對開車的蔡男開1槍,子彈從背後貫穿蔡男的右肩,蔡男驚駭棄車逃竄,向行經民眾攔車求救,蔡男被載到東勢警分局東勢分駐所,再轉送醫院開刀,無生命危險,張男則開蔡男的車逃逸。

死者身旁有槍 臉部難辨識

蔡男昨手術前向警方表示,他因債務糾紛遭人開槍,當時警方仍不知張男蹤跡,不料昨晨6時許,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獲報,谷關溫泉飯店停車場往洗手間的樓梯間有男屍,警方發現子彈貫穿男子的太陽穴,難以辨識面孔。

張男身旁有一把手槍,死亡時間是昨清晨4至5時,也就是槍擊案後約4至5個多小時,死因為舉槍自盡。

飯店業者向警表示,沒聽到槍聲,洗手間僅供停車民眾使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獨自走下樓梯,就沒再上來,其母認屍確認是張男,她向警方表示,兒子經常不在家,不了解行蹤與交友狀況。

查失蹤車、有無他人涉案

警方說,張男駕駛蔡男的車到谷關,但車子尚未尋獲,至於張男可能自認犯下殺人重罪(含未遂)而畏罪自戕,正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

  • 疑似開槍自盡的張男所駕車輛尚未尋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疑似開槍自盡的張男所駕車輛尚未尋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 鑑識人員在命案現場樓梯間採證。(記者李忠憲翻攝)

    鑑識人員在命案現場樓梯間採證。(記者李忠憲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