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花博相本上線 環局邀志工教作

Booking.com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二○一八台中世界花博明年底登場!官網上已開放民眾製作「花博相本」,環保局昨天也邀志工親身操作製作個人相本,以種子教官之姿,將經驗 出去,希望民眾可將美麗花朵及景色放入相本,也可藉此與親友 ,共賞花博之美。

市政府為迎接台中世界花博,今年定位為「花博社會參與年」,並展開各項行銷活動。其中,官網已開放民眾申請個人相本,未來可將拍下的花博美景放進相本中,並與親朋好友 。

環保局昨日在豐原區田心里活動中心舉行「花博相本操作」說明會,邀請在地環保、環教志工及市民一同參加,在老師指導下,當場拿出手機製作個人花博網路相本。與會民眾在完成相本後,都十分期待,希望屆時將自己拍的花博美景放上去。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台中花博除拓展經濟發展,也要兼顧環保及人文生活品質提升。透過製作花博相本,讓民眾可以用「花博相本」經營屬於自己的花園,用心、用生活迎接花博。

許多志工都表示,很高興能製作屬於自己的第一本花博相本,未來也會傳承下去讓「花博相本」朵朵開,讓更多人聽見花開的聲音。

  • 民眾透過網路搜尋「台中花博相本」,即可依指示操作自創相本。(取自台中世界花博官網)

    民眾透過網路搜尋「台中花博相本」,即可依指示操作自創相本。(取自台中世界花博官網)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