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賞螢 警方假日進行交管疏導

Booking.com

#豐原 #台中 #自由時報


2019-04-16 12: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月是賞螢的好時間,山城地區的東勢林場、四角林場、梨之鄉、軟埤坑休閒農業園區及薰衣草森林等皆為賞螢勝地,東勢警分局為維護賞螢遊客的旅遊品質及沿線交通秩序,4月即日起至28日假日期間,將針對勢林街、東坑路、慶福街等賞螢路線,進行交管疏導,呼籲民眾配合。

東勢警分局表示,賞螢地區道路有不少彎道、陡坡或狹窄處,加上停車空間有限,為提供遊客順暢及安全的交通環境,針對重要路口將編排警力、義交人員進行交通疏導。

東勢警分局指出,以往東勢林場賞螢人潮多在離場時因車多且集中,易造成勢林街壅塞,因此建議離場北上遊客,可行至東環街時右轉往東蘭路,至國道一號苗栗交流道;欲往豐原或國道四號的遊客,可於東環街右轉往東蘭路,行至石城街時左轉,由石山巷往豐原方向行駛,並請隨時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減少行車時間。

東勢警分局建議民眾到東勢林場等賞螢,離場時可南北分流。(東勢警分局提供)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