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休旅車暗夜起火 車內赫見焦屍

Booking.com

#太平 #台中 #自由時報


一輛休旅車今天凌晨在太平新興一街、太順路口旁的空地起火燃燒,車子燒成廢鐵,並在車內發現一具焦屍。(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8-18 10: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新興一街、太順路口旁的空地,今天凌晨4點左右,1輛停到空地不久的休旅車突然起火燃燒,並接連傳出爆炸聲響,住戶發現趕緊報案,不過整輛車迅速燒成火球,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不過整輛車已經燒成廢鐵,並在車上發現一具焦屍,初步懷疑死者是61歲的蔣姓車主,死者身分和起火原因,檢警今天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附近住戶表示,這輛休旅車今天凌晨3點多開到太平新興一街、太順路口旁的空地,前後停留約3、40分鐘,車上1名男子一度下車,沒多久又走回車上,並打開車子室內燈,接著車內就傳出火光,且火勢迅速燃燒,並接連傳出爆炸聲響。

民眾發現趕緊報案,消防人員獲報迅速到場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已經燒成廢鐵,並在車上發現一具面目難辨的焦屍,警方懷疑死者是61歲的蔣姓車主,已經通知家屬到場確認,死者身分以及車子為何會起火?檢警和消防火調人員今天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p>台中一輛休旅車今天凌晨起火燃燒,整輛車燒成廢鐵,並在車內發現1具焦屍。(記者陳建志翻攝)</p>                                <p>民眾監視器拍到,停在空地的休旅車突然從車內冒出火光。(記者陳建志翻攝)</p>                                <p>民眾監視器拍到,停在空地的休旅車突然起火燃燒。(記者陳建志翻攝)</p>                                <p>民眾監視器拍到,休旅車凌晨3點多開到太平新興一街、太順路口旁的空地。(記者陳建志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