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商機、行銷台中 林佳龍率團訪美

Booking.com

人工智慧、智慧機械已是未來科技趨勢,台中市是精密機械重鎮,最近又躍升為台灣第2大城,市長林佳龍今起率領產官學界人士在美展開一趟科技訪問之旅,除了行銷台中,也為台中開拓商機。

除了參訪科技業,國際童玩節12日也在台中市的姊妹市、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舉辦,霧峰光正國小的醒獅戰鼓受邀演出;市府除給予補助,林佳龍還親自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同時拜訪庫比蒂諾市長。

受邀參訪的企業界和學界人士包括有六星企業、台數科、車王電、靄崴科技、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鄭道明等,另包括財經界大老、新臺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副執行書葉哲良、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總經理賴永祥等也同行。

林佳龍今抵舊金山機場時,受到居住在加州和庫比蒂諾地區鄉親接機歡迎,並隨即接受當地KTSF26電視台主持人古琳嘉專訪。

對於台中市成為台灣第2大城以及CNN介紹台中為台灣最宜居的城市,林佳龍特別指出,台中不僅氣候好、交通便利,產業競爭力也很強,如精密機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都提供許多就業機會,所以台中市有7成人口皆為外縣市移入;他此行就是要行銷台中,同時為台中開拓更多商機。

林佳龍今天將在庫比蒂諾舉辦國際童玩節記者會,接下來將拜會的科技公司包括Acer Cloud、NIVIDA、SAP、Rockwell、Apple總部、恩科總部和LILEE systems等,另也將與愛達荷洲航太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在舊金山接受當地KTSF26電視台主持人古琳嘉專訪。圖/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在舊金山接受當地KTSF26電視台主持人古琳嘉專訪。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分享

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的科技參訪團抵達舊金山機場,受到庫比蒂諾地區僑界接機歡迎。圖/...
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的科技參訪團抵達舊金山機場,受到庫比蒂諾地區僑界接機歡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