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荼「一國兩制」還在燒?負責人夫婦IG po文兩樣情

Booking.com

#西屯 #台中 #自由時報


2019-08-15 10: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芳水果茶因在官方微博公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熱議,還有網友喊抵制,這把火延燒十天,臉書粉絲網頁「台北惡棍」仍持續追打其茶葉來源不明,母公司墨力國際集團負責人柯梓凱喊告,在IG po文,網友要求其應說明茶用量自清;太太王俞喬在風波後,昨也在IG首發文,則獲網友「加油」!

一芳水果茶因在官方微博公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熱議,這把火燒了十天,但臉書粉絲網頁「台北惡棍」仍持續「追殺」,質疑一芳水果茶沒有自己的工廠,茶葉等都是委外,茶葉標明「台灣製造」,卻非台灣生產「有詭」。

墨力國際集團負責人柯梓凱昨將在「台北惡棍」嗆聲的內容轉貼在IG上, 要質疑者「相約台北刑事局」,但有網友不領情,要求他提出一芳一年在中國及台灣的茶葉用量,而非只提供台灣茶葉的採購量,有無使用其他國家茶葉,否則就是廣告不實,欺騙台灣人還舔共。

相較柯梓凱,其太太王俞喬在一國兩制風波後,昨在IG首發文,指一芳水果茶西屯店的年輕老闆只有20出頭歲,「想起當年我們也是23歲創業」。網友回應「我也愛喝一芳」、「老闆娘加油」。

柯梓凱及王俞喬在IG都有上萬人追蹤,交遊廣闊。

                        <p>墨力國際集團負責人柯梓凱的太太王俞喬在IGpo 文 ,網友喊「加油」!(擷取自網路)</p>                                <p>墨力國際集團負責人柯梓凱IGpo 文 ,網友要他說明一芳水果茶的一年茶葉用量自清。(擷取自網路)</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