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不在清潔隊 斗六借調一成被糾正

Booking.com

雲林縣斗六市清潔隊員近一成隊員被借調到其他單位,部分被借調的隊員可以在辦公室吹冷...
雲林縣斗六市清潔隊員近一成隊員被借調到其他單位,部分被借調的隊員可以在辦公室吹冷氣,與外勤工作人員命運大不同。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

雲林縣斗六市清潔隊員一百二十人,其中十一人被借調到斗六市公所等單位,將近一成隊員不在清潔隊上,遭審計室糾正,要求雲林縣環保局檢討,市公所主秘曾建慧表示,十一名借調人員並未影響清潔隊相關業務,仍續留借調單位。

雲林縣環保局表示,日前接到審計室行文,指斗六市公所清潔隊員有十一人被借調到其他單位,從事行政工作,明顯不符規定,要求環保局督促、檢討、改進,斗六市公所函覆:機關首長在不影響清潔隊業務下,有人事調度權。

依據雲林縣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清潔隊員、駕駛及技工員額設計基準,其職務及工作分派得由各鄉鎮市公所依清潔業務需求互為調整。但不得調往清潔隊以外之其他單位。環保局已再次要求斗六市公所針對十一名借調人員做詳細說明,但至昨天尚未收到回覆。

曾建慧表示,被借調的清潔隊員分別借調到公墓、市場支援清潔工作,部分人員支援斗六市公所的清潔與接待工作,借調期間並未影響清潔隊人力調度及相關業務,目前十一人仍留在借調單位。

但有清潔隊員私下表示,部分被借調的隊員可以在辦公室吹冷氣,他們卻要在外面風吹日曬工作,一樣都是清潔隊員,命運大不同。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