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今雲林造勢 反送中改地點

Booking.com

#斗六 #雲林 #聯合新聞網

韓粉挺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雲林造勢活動,場地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原本同時間公園對面的雲科大有老師發起「反送中、撐香港」戶外哲學課,擔心引發與韓粉衝突,校外課臨時改在校內。

檢視相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今天下午在雲林縣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雲林縣議會民主進步黨黨團昨天中午開記者會,黨團召集人黃淑鈴(左三)等人抗議造成斗六市民通行不便。

另外,造勢場地周邊交通管制,雲林縣民進黨議員黃淑鈴、江文登、張庭綺、廖萬及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等人,對交通管制造成市民不便表示不滿,批縣府立場不公,竟給予韓高於總統蒞臨的規格對待。

警方則表示,造勢主辦單位申請人文公園周邊公理路、公明路及公園路路權,警方依法核准,周遭有替代道路可以通行。

雲林科技大學教授簡端良今要辦「反送中、撐香港」戶外哲學課,他說,香港反送中受到國際關注,許多學生在哲學思考課發問討論,他認為應提供空間讓更多公民參與討論,學生或民眾都可參加。

原本這場戶外課要在雲科大校門外廣場舉行,與挺韓造勢現場距離很近,昨決定改到校內大禮堂前的草地舉辦,避免造勢現場聲音干擾及引發糾紛。簡端良說,他會提醒學生、民眾相互尊重,相信參加者不會有挑釁行為。

韓國瑜參加挺韓造勢前,會先出席太太李佳芬家族經營的維多利亞學校畢業典禮,畢典原訂在雲科大舉辦,許多家長擔心距造勢活動現場近,可能會被模糊焦點,校方昨臨時將場地更改到劍湖山度假大飯店舉辦,不開放媒體入場,希望畢典聚焦在畢業生身上。

更多udn報導
俄羅斯性感女賭神猝死! 疑是浴室滑手機釀禍
妻做流產手術要驗身分 夫拿好市多會員卡遭拒竟咆哮
女星爭穿「薄紗女神裝」 林志玲、鄧福如都是飄仙氣性感人妻
吃西瓜肉不吃「這裡」可惜 因它能清熱除溼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
民進黨拚大選 羅文嘉:兩座大山要過
雲林張派 今動員造勢挺韓國瑜
蔡下周啟動整合 卓榮泰:安排蔡賴會
朱立倫嘉義跑6鄉鎮市 爭取支持
白色聯盟入黨申請曝 黃國昌被受邀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