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高中正妹 拿下指考雲林社會組榜首

Booking.com

大學指考放榜,雲林縣虎尾高中黃翎軒以537.3分考上台大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奪得社會組榜首,新住民陳振賢也考取台大政治學系理論組,由於陳振賢平常成績中等,考取台大,令師生感到驚喜萬分,喻為「虎高黑馬」。

虎尾高中參加指考考生共127位,錄取國立大學達53位,其中黃翎軒錄取台大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勇奪榜首寶座,學校說,她的成績足以考上台大法律系,但興趣在於政治學,如今如願考取,學校也予祝福。

陳振賢的母親是越南籍新住民,父母親在斗南經營麵攤小吃,他國中會考成績2A3B考進虎尾高中,成績一直平平,大學的學測成績考63級分,他又參加指考,沒想到一舉考進台大政治學系政治理論組,頗令老師甚感驚喜,學校秘書吳學偉說,陳振賢平日回家都還當店小二,幫父母端盤洗碗,是懂事乖巧的孩子,成績只是中等,沒想到異軍突起,考進台大,可說是虎高黑馬,讓人刮目相看。

虎尾高中黃翎軒以537.3分考上台大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奪得社會組榜首。記者蔡維...
虎尾高中黃翎軒以537.3分考上台大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奪得社會組榜首。記者蔡維斌/翻攝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