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豪華大農舍涉違建 李佳芬:比不上其他人的豪宅

Booking.com

#古坑 #雲林 #民視


趕緊找來工人、怪手大動作自拆,原因無它,就是棟違建農舍。實際來看看,從2003年空照圖,農舍右上角明顯空空如也,但2017年的空照圖,能發現這棟黑瓦白牆兩層樓建築,以及車庫設施,疑似違法增建。

檢視相片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說:「我們目前沒有接到正式的檢舉,違法擴建的話,依照區域計畫法的罰則來處分,大概金額是六萬塊到30萬元罰鍰。」

李佳芬名下這棟大農舍將近129坪,三層樓歐風豪墅,採光佳,還有庭院造景,另外,他們也相當注重隱私,可以看到四處都有監視器,四周圍起兩米高防盜牆,還養了多隻看門犬,氣勢非凡。

檢視相片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解釋,「如果說我們到現勘的時候,他的設施是合法的,我們就不會做處分這樣的動作,我們還是會跟業者做必要的宣導。」

檢視相片

李佳芬發出聲明稿解釋,2002年買入,建物應屬合法,之後為了孩子運動,增建室內空間,上週五以委請人員拆除,但她也調侃自己,「一間總價1000萬上下,連其他候選人家廁所都買不起的房子,被拿來炒作,也太抬舉我們了。」

檢視相片

只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在即,避免再生風波,李佳芬也只能忍痛,先拆再說。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報導來源:民視【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