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提議」是支持韓國瑜? 馬英九:想太多了

Booking.com

#虎尾 #雲林 #TVBS新聞網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早參觀雲林虎尾興隆毛巾時,看到各種創意造型毛巾,他建議廠方趁著總統大選在即,可以推出參選人造型毛巾,尤其是「雲林女婿」的造型很容易設計,引起全場大笑。媒體追問此舉是否是心中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馬英九笑說,「沒有,你想太多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登場,5位參選人在3場國政說明會中,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今日馬英九前往雲林參訪興隆毛巾時,被媒體問及對哪位參選人的政見發表最印象深刻?據新頭殼報導,馬英九認為,每位做出準備且各有特色。而對於國政發表內容,他表示他們都提到重啟核四,以核養綠,這是很正確的事。

另外在參訪過程中,馬英九看到各種造型毛巾,他建議廠方可做總統參選人造型毛巾,尤其是「雲林女婿」的造型很容易設計,引起全場大笑,馬上聯想到是韓國瑜。媒體後續追問建議製作韓國瑜造型毛巾,是否心中已有想法?馬英九笑說,「沒有,你想太多了」

更多 TVBS 報導
環抱「天菜男神」蔣萬安2hr 立委驚曝嚴重後遺症
他預測韓國瑜初選必勝 建議郭台銘退出獨立參選
0到6歲真的郭家養? 郭台銘霸氣:散盡家產在所不惜
嘉義鐵路警遭砍臟器外露 韓59字祈福:願傷者平安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