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元節暗夜無名火起 夫婦兩人葬生火窟

Booking.com

#新竹 #市 #今日新聞NOWnews


剛進入中元節,新竹縣竹北市今(15)日凌晨就發生不幸的火警意外,一對夫婦在自家透天厝中葬生火窟;由於夫婦與鄰居少有互動,外人對他們的家庭狀況並不熟悉,確切起火原因,尚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檢視相片

▲竹北市在中元節凌晨發生住宅火警意外,造成夫婦兩人葬生火窟。(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新竹縣消防局在凌晨零時接獲住宅火警報案,派遣第一大隊、竹北、芎林、新埔、二重及光明車組共14車33人前往竹北市東海三街上的透天厝搶救,現場三層樓建築物全面燃燒,消防人員出5水線撲滅火勢。

檢視相片

▲竹北市在中元節凌晨發生住宅火警意外,造成夫婦兩人葬生火窟。(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在火勢控制後,於屋內找到67歲彭姓男子和妻子59歲彭張女子,夫妻倆明顯死亡;初步調查,起火點應該在一樓,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房間內堆滿雜物,因此造成火勢延燒,難以控制。據了解,彭姓男子以資源回收維生,妻子曾經中風,但平常與鄰居少有互動,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影/死亡交叉!貨車擦撞騎機車孕婦 送醫救治產下嬰兒
影/這不是花火節!電光迸射滋滋作響 電線短路太驚人
影/貼心!送往生者「一卡皮箱」 民代巧思獻上祝福

報導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