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王金平被講成狐狸不妥 建議柯P收回

Booking.com

#新竹 #市 #自由時報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午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時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為狐狸,「可能是口誤」,這2字對王「是不可承受之重」,建議柯P把話收回。 (記者廖雪茹攝)

2019-08-18 15:2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午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時,被媒體問及「郭柯王3人是否在折磨你」,韓回應「不知是折磨我,還是他們互相折磨」;還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為狐狸,「可能是口誤」,這兩字對王「是不可承受之重」,建議柯P把話收回。

韓國瑜表示,他不知道3個人是在折磨他,還是互相折磨?王金平院長被講成狐狸,他的眉頭都皺起來了,在立法院與王院長相處過,還有民間友人都很了解,王院長永遠笑瞇瞇的,像彌勒佛一樣,朋友有困難找他,他都願意幫忙,怎麼會被形容成狐狸呢?

所以他覺得柯P市長可能口誤,柯P可能跟王金平院長的相處時間不夠長,王院長是很樂意與人為善,所以他建議柯P市長把這句話收回去,否則的話,這3個人之間,不管他們在搶什麼,他們之間意見的交換也好,狐狸2個字放進去,對王院長而言都是不可承受之重,「我覺得這個形容實在不太好」。

對於要蔡總統去關帝廟、媽祖廟發誓,蔡回應指證明這個團隊不能期待,建議韓國瑜要參與國政之前應先把市政做好。韓表示,台灣人民最需要的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蔡英文總統應該思考接下來半年執政期間,如何符合人民期待,能給人民過好日子,現在大家都過得太辛苦了,蔡英文應該把3年半執政期間的成績單攤出來,才是連任總統應具備的勇氣。

在被問及訪美行程和時間有確定嗎?韓國瑜表示,目前熱心好朋友都在安排、協調,希望在9、10月的時候,能夠去美國訪問。訪美有三個目的,第一、跟一些涉及美國的亞洲部門交換意見,包括台灣問題、海峽兩岸問題與台美關係問題等;第二、跟廣大華僑見面;第三、與新的科技產品和重要的企業經營,就商業經驗交換。

韓國瑜還說,客家團結且忠誠,客家人忠義,對國家有忠對朋友有義,我很喜歡和客家人在一起,包括客家、美食、藝術、文化、武術等;他有很多客家經驗,且有很多客家朋友,未來對於客家文化的推動,客家語言的保存,若有機會服務的話,他一定全力以赴。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