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午餐走清爽風 自由搭配選擇更豐富

Booking.com

#寶山 #新竹 #台灣好新聞


來自新竹縣寶山的所產的綠竹筍,要怎麼吃才好吃?讓酒店日式料理主廚來告訴您!首先先將綠竹筍剝皮,只留下竹筍最鮮嫩的部分,接者再裹上蛋黃汁跟日本的鰹魚片,下油鍋油炸。最後再淋上醬汁,如此一來,就是一道口感跟味道兼具的夏天小點心。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民眾想要吃一點清爽的飲食無可厚非,有知名飯店業者就推出適合的商業午餐,除了油炸綠竹筍以外,還可以選擇生食、熟食以及火鍋類,有多種的搭配方式,搶攻新竹市的午餐消費市場。

對海鮮來說,只要是新鮮的魚肉味道就不差,但這道生魚片握壽司,主廚選擇以炙燒的手法,些微融化了魚肉的油脂,這樣讓握壽司吃起來更加入口即化,也是飯店力推的料理選擇。

新竹市因為靠近科學園區的關係,中午有許多消費實力雄厚的商務客,飯店業者希望設計多樣化的商業套餐,價格也是千元有找,讓民眾在中午用餐的時候,就多了一個便利又平價的選擇。

更多新聞推薦

香港反送中 蔡英文:凸顯「一國兩制」挫敗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