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站上廁所…驚見隔壁狂滲血!男插刀陳屍

Booking.com

#湖口 #新竹 #EBC東森新聞


新竹湖口休息站廁所竟然成了命案現場,3日下午,一名男子被發現身重數刀倒臥在廁所裡,門還是反鎖的,鮮血不斷流出,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但男子在送醫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還是不治,是遭到殺害嗎,警方正在釐清男子死因。

▼新竹湖口休息站廁所,竟有一名男子身重數刀倒臥在廁所裡。(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救護車十萬火急前往救援,因為他們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身重數刀,陳屍在廁所裡面。

救護人員發現後立即破門而入,將男子小心抬上擔架,也施作CPR,就是希望能從死神手中搶回生命,但經過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不治身亡。

竹北分隊員陳雨聖:「身上的傷口為頸部約有四處,大約是2X3的傷口,他胸口部分為刀身沒有刀柄,位置是在心窩的部分。」

這起離奇死亡命案就發生在3日下午3點多,新竹湖口北向休息站,當時有民眾正在上廁所,卻突然看見隔壁間有鮮血流出,嚇得趕緊報案,但死者卻把門反鎖,經過幾分鐘後順利將門打開,卻看見男子頸部有三刀刺痕,胸口也有一把刀子,在救出時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國道二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我們不排除這位男子有金錢上的糾紛,或是情感上糾紛,或是有無吸毒自殺後的可能。」

而我們實際求證管理員,他們也三緘其口。

▼民眾到新竹湖口北向休息站上廁所,卻看見隔壁間廁所有鮮血流出。(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休息站管理員:「這個我們不知道。」

記者但是你那天值班嗎?」

休息站管理員:「沒有,沒有,無可奉告。」

記者:「你們這樣會不會擔心?聽到這樣子。」

休息站民眾:「有點。」

記者:「會不會怕?」

休息站民眾:「會。」

▼救護車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但男子在送醫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南部人,平常在北部生活,警方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蒐證,也通知家屬到案,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但這起離奇死亡案件原因到底為何,警方將會進一步釐清,還原事情經過。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殉職警解剖死因曝光!家人心碎瞞91歲嬤
留言嗆勇警:死得好!男遭肉搜 老闆急滅火
臟器外露怎麼救?救護員6提醒:別這樣做

報導來源:EBC東森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