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自小客與聯結車車禍撞成廢鐵 6輕重傷1身亡

Booking.com

#湖口 #新竹 #自由時報


國道1號北上75.6 K今晨發生自小客與聯結車車禍。(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9-06-04 07:2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道1號北上75.6K處湖口-楊梅段今天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與聯結車車禍,新竹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表示,派遣新工、湖口、竹北及光明分隊共7車15人前往搶救,破壞車門救出卡在車內的傷患共7名,其中1名重傷,1名OHCA( 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不治,另有5人輕傷,經過搶救後,分別送往楊梅天成、楊梅怡仁醫院及聯新醫院。 自小客車體嚴重扭曲毀損,肇事原因有國道警察調查中。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疑為聯結車駕駛操作不當,先自撞內側護欄,同向後方兩輛租賃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聯結車,其中第2輛租賃廂型車的58歲駕駛林姓男姓男子重創急救不治,車內6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 事故現場已在上午7點20分左右排除,全線恢復暢通。

國道1號北上75.6 K今晨發生自小客與聯結車車禍。(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消防人車前往搶救,破壞車門救出卡在車內的傷患共7名。(記者廖雪茹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