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協助救災 竹縣尖石鄉長腳遭枯木砸傷

Booking.com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尖石鄉長雲天寶昨天在雪中協助救援輪胎陷入邊溝的小客車時,右腳遭枯木砸傷,雖然他解釋只是腳掌淤青而已,但仍需休養2天。

「謝謝大家關心,休息1、2天就好了,只是腳板內的肌肉運動,沒事。」雲天寶受傷的消息傳出後,不少人紛紛打電話跟在臉書留言關心,他只好在臉書上簡短回應,請大家放心。

雲天寶說,他昨天上午在鄉道竹60線沿線勘查路面因結冰濕滑封路的交通狀況時,果然看到有輛失控打滑的小客車輪胎陷入道路邊溝中,車身明顯傾斜,他下車參與救援時想搬開邊坡1棵枯木好清出作業空間,沒想到天冷手腳僵硬加上沾雪枯木濕濕,一不小心手滑就砸到自己的腳,還好後來醫師診斷只是淤青沒有破皮,明天就會好了。

雲天寶提醒民眾,今天後山道路路面濕滑仍有交通管制,除非有救災救難、傷病醫療或其他公務需求,否則請勿冒險通行。

  • 新竹縣尖石鄉長雲天寶(右)雪中協助救災遭枯木砸傷,就醫後需休養2天。(圖由尖石鄉公所提供)

    新竹縣尖石鄉長雲天寶(右)雪中協助救災遭枯木砸傷,就醫後需休養2天。(圖由尖石鄉公所提供)

  • 新竹縣尖石鄉鄉道竹60線後山路段因下雪導致路面結冰濕滑,就有小客車失控打滑,輪胎陷入邊溝中動彈不得。(圖由尖石鄉公所提供)

    新竹縣尖石鄉鄉道竹60線後山路段因下雪導致路面結冰濕滑,就有小客車失控打滑,輪胎陷入邊溝中動彈不得。(圖由尖石鄉公所提供)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