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勢猛烈 三樓透天厝全面燃燒 夫妻葬火窟

Booking.com

#竹北 #新竹 #TVBS新聞網


消防人員:「退後啦,退後啦,先退後一點啦。」

火勢猛烈,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要同仁先退後。

消防人員:「需要台電的支援,現場有漏電的情形。」

大火造成現場有漏電的狀況,小隊長緊急呼叫台電支援,防止有人員意外觸電。

圖/TVBS

打火弟兄拿著撬門器,使勁全力的想撬開大門,但大門太堅固太難打開,改破壞旁邊的鐵門窗,射水灌救。

消防人員:「上去啦,上去啦,拿瞄子給他,瞄子啦瞄子啦。」

十萬火急,深怕透天厝裡面還有人,消防員不顧大火,架了長梯拿著描子,爬到至高點搶救。

大火延燒了將近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控制火勢,房屋內已是滿目瘡痍焦黑一片。

火調科科長郭毓倫:「那起火點的部分,我們初步勘驗,是在一樓的部分,由於現場火場的掉落物比較多,這部份我們還做清理勘驗。」

圖/TVBS

15日零時,警消接獲報案,在新竹竹北東海三街,有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火勢控制後,入內發現一對夫妻葬身火窟。」

竹縣一大隊長陳俊忠:「消防局總共派遣了13車50人,到達現場去救援,現場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築物,裡面有居住兩個老人家,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所有火舌已經竄出外面了。」

警消雖然全力灌救,不過屋主夫妻檔來不及逃生,深夜惡火奪走兩人,也嚇壞了左鄰右舍。

更多 TVBS 報導
慟!托兒所無情火奪5命 阿嬤一夜痛失4金孫
重聽又腳傷 父親目擊2女葬身火場自責
烈火無情!鐵皮民宅惡火 10歲6歲姐妹喪命
丈夫過世兒燒死 高齡母賠200萬哽咽:我盡量…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