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竹縣拜廟 砲火主攻蔡英文用國家機器打壓異己

Booking.com

#竹北 #新竹 #自由時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早到新竹縣竹北市天后宮參拜後,再度砰擊蔡英文總統,把台灣帶到危險、人民貧窮的現況;他並重申,希望蔡英文總統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打壓異己和反對黨。(記者廖雪茹攝)

2019-08-18 11:3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早到新竹縣竹北市天后宮參拜後,再度砰擊蔡英文總統,把台灣帶到危險、人民貧窮的現況,人民受不了了,鄉親的眼神充滿了期待;他並重申,希望蔡英文總統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打壓異己和反對黨。

韓國瑜今到新竹廟宇跑透透,今天在新竹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前立委呂學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陪同,參拜竹北天后宮。現場韓粉支持者加油聲不斷,「總統凍蒜」聲此起彼落!

韓國瑜表示,一早來到天后宮,他感覺到大家都期待未來的台灣會不一樣!昨天他的國策顧問團成立,他正式公開質疑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半,把台灣帶到處境危險、人民貧窮的現況,人民受不了了,鄉親的眼神充滿了期待,在場每一個鄉親的那種身體語言、那種吶喊,都希望台灣未來會更好。

話鋒一轉,韓國瑜再批,再優秀的總統,沒有立法院的配合,是什麼重大政策都沒有辦法推動;再美麗的小鳥,只有一隻翅膀是飛不動。要拜託各位新竹鄉親選票集中,要瞭解大是大非,要瞭解未來的處境是多麼的困難,一定要府院攜手合作,開創台灣美好的未來。我們也要做新竹縣長楊文科和議長張鎮榮的後盾,全力建設新竹,讓中央與新竹通通變得越來越好。

「我想,蔡英文有沒有用執政機器打壓,民進黨執政,對於異己和反對黨的手法和手段,大家都了然於胸,所以這些不願意曝光的,我們覺得,他們的經驗法則是值得我們來注意的,也希望蔡英文總統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

韓國瑜還說,「我們這一代人都有這個責任,今天在媽祖廟前面,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幸福,媽祖聞聲救苦,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我們沒辦法讓下一代人日子過更得好,沒有辦法無法讓下一代過得更安全,是不及格。」所以,期待2020年1月11號,新竹所有提名的立委,林為洲、林思銘,拜託各位鄉親全力支持!

相關影音

                        <p>韓國瑜今到新竹廟宇跑透透,今天在新竹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前立委呂學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陪同,參拜竹北天后宮。(記者廖雪茹攝)</p>                                <p>韓國瑜今早到竹北天后宮參拜,現場韓粉支持者加油聲不斷,「總統凍蒜」聲此起彼落!(記者廖雪茹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