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二信古皓宇上清大 富正義感擬讀警大

Booking.com

基隆二信古皓宇上清大,但計畫讀警大當警察。圖/二信提供
基隆二信古皓宇上清大,但計畫讀警大當警察。圖/二信提供
分享

大學指考今放榜,基隆市自然組最高分的古皓宇錄取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他同時也錄取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他準備要去讀警大。古的同班同學李泓儒,也在繁星管道錄取清華大學電機系,同時也正取警察大學刑事警察學系,兩人結伴要當警察。

二信表示,古皓宇與李泓儒兩人對從警都很有興趣,在校也都很有正義感,雖然年金改革吵得沸沸揚揚,但是基於正義的使命感使然,中央警察大學仍是他們重要選項。

二信高中分發登記除古皓宇錄取清大,謝柏騰錄取政大、林崇恩與林奕昕錄取臺北大學、葉政叡錄取中央大學、黃楷文與蔡仁豪錄取中興大學、陳郁霖與簡辰宇錄取中正大學、李長軒率取暨南國際大學、陳韋賢錄取嘉義大學、邵時勤錄取東華大學,共12人錄取國立大學,加上其他管道,總計錄取國立大學達91人。

錄取國立中正大學中文系的簡辰宇爸爸是二信高中普科的歷史老師,媽媽是該校高中部的國文老師,堅持到最後的指考,希望用最好的成績來選擇自己未來的學習方向,結果錄取與媽媽相同的「中國文學系」,今天特別回校,把這份禮物獻給簡李達老師最好的「爸爸節禮物」。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