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救護車趕送傷患 與自小客車碰撞

Booking.com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一輛救護車今天載送兩名車禍傷患行經頭份市中央路與中興路口時,與一輛自小客車碰撞,救護人員立即通知其他救護車接駁傷患送醫,雙方責任仍須進一步釐清。

苗栗縣消防局頭份分隊上午接獲通報,後庄地區發生機車擦撞意外,立即派遣救護人車前往搶救,現場2名傷患,1人意識不清、1人皮外傷,救護人員趕緊把2人送往醫院急救,但行經十字路口時,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救護車駕駛林姓消防隊員說,當時經過路口,雖是紅燈,但為救人,一路鳴放警笛,並已踩剎車放慢速度,卻突然看到右側衝出一輛自小客車,想停車已來不及,才會撞上。

自小客車駕駛陳姓女子說,趕上班,看到路口是綠燈號誌就「直覺開過去」。

記者詢問是否聽見鳴笛聲?她說,沒特別注意,如果車內開著音樂,根本不知救護車鳴笛聲從哪個方向來,撞擊當下,整台車迴轉180度才停下來。

車禍發生後,救護車上兩名傷患由另一輛救護車接駁運送,所幸距醫院不遠,經救治後都已無大礙。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發現救護車經過路口,其他車輛都已停止或減速,只有陳姓女子駕駛的車輛未禮讓救護車,相關肇事責任仍須進一步釐清。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