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欠錢不還」 債主槍擊、母死子傷

Booking.com

苗栗縣竹南鎮公義里一處民宅昨天傍晚六點多傳槍擊命案,朱姓婦人母子中槍,朱婦送醫急救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兒子右手臂、手肘受傷,昨晚轉台中童綜合醫院,無生命危險。

涉嫌開槍的四十九歲蔡姓男子行凶後,逃回居住的新竹市香山區,晚間開車前往當地中華派出所投案,他向警員表示:「我開槍打人,她欠錢不還」。警方到蔡男轎車查看,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手槍,聯絡苗栗竹南警分局,將蔡帶回調查。

警方調查,槍擊案發生在傍晚六時許,蔡疑似事前埋伏在施家透天厝前,待四十八歲朱姓婦人和廿七歲兒子開車返家時,朝母子兩人連開數槍。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朱婦臥倒血泊已無生命跡象,兒子手部中彈全身是血。

警方表示,朱姓婦人身上有五處彈孔,疑胸腔被子彈貫穿,送醫不治。兒子右手前臂中槍,送頭份為恭醫院急救後,晚間轉台中童綜合醫院,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在母子乘坐的轎車上發現多處彈孔,現場還有二顆子彈及六枚彈殼。

警方表示,行凶的蔡姓男子從事土木包工業,一年多前,因妨害名譽案遭通緝,離婚育有兩名子女,與朱婦的丈夫是從小玩到大的拜把兄弟。蔡供稱,近三年來,朱婦以投資為名,用支票及本票換現金方式向他借了上千萬元,舊債不還,昨天有支票跳票,才憤而行凶。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