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提醒後車廂沒蓋 結果查獲毒品

Booking.com

板橋警分局魏姓員警,今天巡邏時看到一輛汽車後車廂沒蓋,正要上前提醒時,汽車突然加速逃逸。員警騎車追上,查獲兩包海洛因。

板橋分局後埔所魏姓警員表示,這輛自小客車上午約7時停靠在板橋重慶路與成都路口,由於後車廂沒蓋,原本好心想上前提醒,同時一邊也用小電腦查詢,發現是一輛租賃車,就在上前打算跟駕駛提醒時,小客車駕駛似乎發現警察靠近,立刻加足油門逃逸。

魏姓警員立即騎著警用機車追了上去,一路從板橋追到土城,小客車似乎沒要停下來的跡象,員警一邊呼叫一邊注意車輛動向,最後在中和和成路與連城路口,自小客車因為自撞而停下,開車的女駕駛趁隙逃逸,副駕駛座楊姓男子一臉錯愕被趕來的員警制伏。

員警搜查發現,車上有兩包海洛因毒品及注射針筒,且楊男也有相關前科,懷疑車上兩人可能剛施打完毒品,看到警察接近才會駕車逃逸。

辦案員警表示,這輛自小客車在逃逸過程中,擦撞到幾輛路旁車輛,幸好沒有撞到路人。開車的女駕駛趁隙逃逸,警方已經鎖定她的身分,也請女子的男友策動她到案說明。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